遊學是什麼?

遊學廣義的意義包含旅遊+學習,一般來說指的是在海外學校進行的語言學習課程,透過語言學習將旅遊及教育結合。其就讀課程內容及時間週數皆可自由選擇,通常最短為2週長為1年時間,其目的除了學習語言外,可透過在一個城市中居住的經驗,深度體驗當地的人文風貌及生活,進而培養國際視野、多元化的文化思維;透過獨立生活的經驗,也可訓練其獨立、自主生活的能力、理財及學會思考如何與人合作及接受不同的想法刺激。除此之外,許多學生將遊學視為在國外就讀大學及碩士的預先體驗,並作為更進一步規劃的依據。

遊學介紹 - ed:m 留遊學

遊學年齡

遊學是沒有年齡限制的,一般來說遊學比例最高的族群為18-30歲,多為大學就讀中利用暑假及寒假到孩外學校的學生居多;其次為大學畢業生,利用畢業至就業中間的時間,至海外學校培養英文能力,近而為未來的職涯作準備;最後為年輕上班族,多數上班族已有2-10年工作經驗不等,計畫於轉職或長期休假中至海外進修短期課程,進而達到學習及旅遊的目的。

 

英語程度

一般來說,除了有要求語言程度的商用英文、英語+專長/興趣及考試準備課程外,單純教授語言的課程是沒有語言程度上的限制,多數的課程為每週一開課,於開課前出發前或開學第一天做程度測驗,並依據其程度進行分班,比較要注意的是許多學校針對初學者有固定的開課日,需格外注意。

 

預約諮詢

聯絡我們

  • edm官網
  • 電話:02-2711-3911
  • 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號4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m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