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美國遊學入門篇】機票、學費/住宿費、簽證費、生活費、語言學校推薦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 


正在計畫寒暑假時出國體驗短期遊學嗎?還是想趁著休假或轉職過渡期出國進修、加強自身的英語能力呢?

由50個州組合而成、風情萬種的美國是諸多國際學生的留遊學嚮往地!

透過電視上HBO、Star Movies等外國電影台,或者從幼稚園、小學到大學的英語課程,

使得大多數人對美式英語較不陌生,美國也因而成為全球熱門留遊學目的地之一!

 

出國遊學Step 1 :城市/學校/課程/住宿選擇

 

各位是否有偏好美國的特定城市呢?大都會經典標誌、世界金融重鎮的紐約?名校雲集、學術氣氛濃厚的波士頓?

還是有著加州印象的陽光、美麗海灘與比基尼辣妹的聖地牙哥呢?沒概念也別緊張~

跟著ed:m留遊學代辦中心!一同初步了解美國短期遊學的費用吧!

 

生活費 (午餐費+交通費)
 
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 

每個人的消費習慣與遊學目的不同。經常上餐館、到處趴趴走、逛街的人開銷可能會更高;

反之,喜歡親自下廚或專心念書、窩在家當宅宅的費用就會更低囉!

  • 東岸:約600-750美元         (約台幣18,000 – 22,500元)/月
  • 西岸:約550 – 650美元      (約台幣 16500 – 19,500元)/月
學費
 
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東岸的物價水準普遍高於西岸,學費也會相對高一些。

由於每位學生皆有各自的學習需求,選擇的課程時數與課程主題也可能有所變動,因此以下提供範圍較廣的參考學費範圍。

  • 東岸  約1,400 - 2,500美元   (約台幣42,000 - 75,000元)/月
  • 西岸  約1,400 - 2,000美元   (約台幣42,000 - 60,000元)/月
如不太熟悉美國語言學校或課程型態,不知道哪間學校、哪種課程適合自己,歡迎參考以下連結或預約諮詢!
 
-> 了解更多短期遊學課程資訊!請點這
-> 一覽ed:m留遊學精選語言學校!請點這
 
住宿費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語言學校的住宿大多有兩種選擇 – 學生宿舍、寄宿家庭。
 
  1. 寄宿家庭提供體驗美國在地文化與使用美式英語的環境,大多會包含2-3餐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寄宿家庭(單人房/含早晚餐)

  • 東岸:約1,650 - 2,500美元 (約台幣49,500 - 75,000元)/月
  • 西岸:約1,300 - 1,500美元 (約台幣 39,000 - 45,000元)/月

         2. 學生宿舍擁有更隱私的空間、交通便利的位置,通常有含餐或不含餐的選擇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學生宿舍 (雙人房/不含餐)
 
  • 東岸:約1,700 - 2,000美元  (約台幣 51,000 - 60,000元)/月
  • 西岸:約 900 – 1,500 美元   (約台幣27,000 – 45,000元)/月

 

出國遊學Step 2:機票購買
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台北到美國的飛行時間通常東岸>西岸,機票價格大多也是東岸>西岸哦!

想必各位都知道,機票時常會受時間、轉機次數、航空公司、出發時間、飛行時間等諸多因素而有價格浮動,

但有一個鐵則是–越早訂、越便宜!

  • 東岸 台北 - 紐約        飛行時間約15小時         淡季約台幣3 - 4萬;旺季約台幣5 - 5.8萬
  • 西岸 台北 - 舊金山    飛行時間約12小時         淡季約台幣2.5 - 3萬;旺季約台幣4 - 5萬

 

出國遊學Step 3:美國簽證申請
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決定語言學校與課程後,也完成機票購買、有確切的出發與回程的日期,接著就要來辦理極為重要的美國簽證!
 
  1. 美國觀光簽證 ESTA (90天內)

             - 簽證費用 :約台幣420元 (美金$14)
             - 課程限制:課程時數每周不可超過18小時
             - 停留時間:最長為90天,依現場海關為主
             - 申請時間:出發前至少72小時以上
             - 打工限制:禁止

         2.美國學生簽證 F1 (超過90天)

             - 簽證費用 :約台幣 10,800元 (美金$360)
             - 課程限制:課程時數每周超過18小時、課程周數超過90天
             - 停留時間:於課程結束日最長可停留60天,依現場海關為主
             - 申請時間:報到日(開學日)前120天內
             - 打工限制:在學期間最多每周20小時;寒暑假期間最多每周40小時  (限校內工作)

 
 
以上為美國遊學主要開支的費用估算;亦即,美國平均一個月不含機票生活費 + 學費 + 住宿費短期遊學費用約為:
 
  • 東岸:約台幣110,000 – 180,000元
  • 西岸 :約台幣85,000 – 125,000元

*以上費用僅供參考,詳細費用請洽詢ed:m留遊學顧問

【美國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 
 
最後一起來看看ed:m學生的美國遊學心得,參考學長姊的留遊學經驗吧!
 
 
 
 

預約諮詢

聯絡我們

  • edm官網
  • 電話:02-2711-3911
  • 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號4樓
arrow
arrow

    edm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