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紐西蘭遊學入門篇】機票、學費/住宿費、簽證費、生活費、語言學校推薦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想去打工度假,卻擔心抽不到或不符打工簽證資格、年齡30歲以上?
想要把握寒暑假或休假,在恬靜的鄉村小鎮學習英語,一邊整理思緒、一邊享受個人時光?
又或向來對紐西蘭壯觀的自然風景、獨特的毛利文化與清新的空氣懷抱嚮往呢?
紐西蘭與澳洲隔海相望,主要由南、北島以上兩大島嶼所組成。

北島包含首都 - 威靈頓以及第一大城 - 奧克蘭;在北島能夠一次感受都市的活力、寧靜的海邊,地熱區的溫泉以及原住民文化。

南島是電影「魔戒」拍攝地,以壯麗的地形與自然資源聞名於世,冰河、峽灣、聳入雲霄的南阿爾卑斯山脈,

與遍布毛孩子(咩)的廣闊原野,皆是其獲得「天然地理教室」之名的關鍵因素~

然而,紐西蘭最大的魅力,果然是當地熱情親切的居民們and美酒佳餚!

來此學習的學生將能夠順利適應與融入當地生活、甚至是樂不思蜀,大推給想要在輕鬆且友善的環境中學習的各位!

若想了解其他英語系國家的費用,請參考一下連結:

點這看【澳洲】短期遊學費用!★ 熱門打工遊學國家

點這看愛爾蘭短期遊學費用!★ 熱門打工遊學國家

點這看英國短期遊學費用! 

點這看美國短期遊學費用!

點這看加拿大短期遊學費用!☆ Co-op打工遊學國家

 

出國遊學Step 1 :城市/學校/課程/住宿選擇

想去紐西蘭打工遊學,哪個城市有比較充足的工作機會呢?(紐西蘭基本時薪 17.70 NZD!約台幣365元!)
總是搞不清楚南島跟北島有何差異,各個城市有哪些特色?

氣候溫和濕潤、北島與紐西蘭工商業第一大城、享有「帆之都(City of Sales)」之名的奧克蘭?
南北交通要道、因背山面海而高低起伏的都市風貌、被視為文化與藝術之都的威靈頓?
最具英國風情、市區沿途可見典雅建築、整齊草坪的南島第一大城 - 基督城?

跟著ed:m留遊學代辦中心!一同初步了解紐西蘭短期遊學的費用吧!

生活費 (餐費+交通費+娛樂費)
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以上三大紐西蘭主要留遊學城市的物價由高到低,依序為:奧克蘭>威靈頓>基督城。

北島與南島的人口比例大約是2:1;也就是說,儘管北島的面積小於南島,有2/3的紐西蘭人口居住於北島哦!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,北部是亞熱帶氣候、南部是溫帶氣候;12 – 2月為最溫暖的月份、平均約25度;6 – 8月則為最冷的時節,但氣溫一般仍是零上。

奧克蘭是紐西蘭最為國際化的大城市,由兩大海港- Waitimata港與Manuku港環繞,帆船航海為當地人的一大休閒活動!奧克蘭為紐西蘭發展最快、人口最多的城市,走在市區的街上,咖啡廳、餐廳、酒吧、百貨公司等商家沿途可見,適合喜歡熱鬧、怕無聊或探索城市的學生!


威靈頓自1865年起取代奧克蘭,成為紐西蘭的首都以及政治、經濟及文化中心!位於北島最南端、與南島隔庫克海峽相望,也因風大的氣候而被稱為「風城 (Windy Wellington)」。都市整體是由丘陵綿延而成、面對威靈頓港;走在高低起伏的街道上回頭一看,即可瞧見蔚藍美麗的海景!


基督城位於紐西蘭南島東邊,為南島人口最多、紐西蘭第二大的城市。漫步於市區,不難發現街道相當整齊與家家戶戶用心營造的花園,也因基督城擁有許多廣大又美麗的公園,像是基督城植物園和哈格力公園,而被譽為「花園城市」;尤其南島地形本身多元豐富,因此有許多機會體驗台灣所沒有的戶外極限活動!


雖然以上城市有物價差異,但差距不會到很大。影響到整理開銷的主因取決於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與喜好;有人偏好去超市買食材下廚、在語言學校或寄宿家庭跟街坊鄰居聊是非;有人喜歡塞滿課餘時間、吃遍各式美食店或上山下海~食衣住行皆會影響到個人開銷,以下價格僅供參考唷!

  • 生活費:約860 – 1,260 紐幣/月  (約台幣18,060 – 26,460元)   

 

學費
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物價也會影響到學費,以上三大主要留遊學城市也會有些微的差異!此外,每個人的學習目的不同:有人是學英語為主、打工為輔;有人則是相反過來;也有人是單純想邊加強英文、邊探訪紐西蘭之美~依照個人需求,也會有課程時數、周數、主題等差異。

  • 學費:約1,200 - 2,000 紐幣/月 (約台幣25,200 – 42,000元)

若不太熟悉紐西蘭語言學校或課程型態,不確定哪個城市、學校或課程適合自己,歡迎參考以下連結或預約諮詢!

點這看【紐西蘭】短期遊學課程資訊!

點這看【紐西蘭】奧克蘭精選學校!

 

住宿費
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語言學校的住宿大多有兩種選擇–學生宿舍、寄宿家庭。
  1. 寄宿家庭提供體驗澳洲在地文化與溫馨的家庭氛圍,有節省餐費的優點,通常平日含早晚餐、周末含三餐。

       寄宿家庭(單人房/含早晚餐)    約1,000 -  1,250紐幣/月 (約台幣 21,000 - 26,250元)

  2. 學生宿舍則提供更多的隱私、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,有節省交通費的好處,一般有獨立套房與共用衛浴等型態供挑選。

       學生宿舍(單人房/不含餐)         約1,000 - 1,900紐幣/月   (約台幣 21,000 – 39,900元)

此外,許多長期停留或是打工遊學的朋友,會在適應當地生活後考慮在外面自己租房、或跟學校朋友合租以節省開銷!一個月的租金約600 – 800 紐幣 (約台幣12,600 – 16,800元)

 

出國遊學Step 2:機票購買
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機票 

越早訂、越便宜!尤其是計畫寒暑假或旅遊旺季出國的學生(別忘了紐西蘭的四季與台灣相反哦!)

 

雖然機票會因淡旺季、轉機次數、航空公司、出發時間等諸多因素而有價格浮動,但早訂總是比晚訂更安心!

11月(春末)與3~4月(秋天)是最舒適、適合旅遊的季節,人潮也較少!

建議大家避免12月底~1月的聖誕假期前往紐西蘭,大多數的商家皆會休息哦~

台北 - 紐西蘭     約台幣2 - 3萬

  • 台北 – 奧克蘭   飛行時間約11小時
  • 台北 – 威靈頓   飛行時間約13小時40分鐘
  • 台北 – 基督城   飛行時間約14小時

 

出國遊學Step 3:紐西蘭簽證申請
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完成機票購買,知道出發日期、也確認學校以及課程開課日後,接著要辦理的就是紐西蘭簽證囉!

 

1. 紐西蘭觀光簽證 (90天內)
- 簽證費用:無
- 課程限制:最長90天
- 停留時間:至多90天
- 申請時間:無須辦理簽證即可入境
- 打工:禁止 


2. 紐西蘭學生簽證 (90天以上)
- 簽證費用:約台幣8,280元 (簽證費 + 服務費)
- 課程限制:不限 (註冊多久,停留多久)
- 停留時間:開課日前一個月即可入境,課程結束後可多停留一個月
- 申請時間:工作時間約需20 – 25天 
- 打工:註冊14周以上語言課程,學期間一周可打工20小時


以上為紐西蘭遊學主要開支的費用估算;亦即,紐西蘭平均一個月不含機票,生活費 + 學費 + 住宿費短期遊學費用約為:

約台幣64,260 – 94,710元/月
*以上費用僅供參考,詳細費用請洽詢ed:m留遊學顧問
【紐西蘭遊學】短期遊學費用/住宿/簽證/語言學校

預約諮詢

聯絡我們

  • edm官網
  • 電話:02-2711-3911
  • 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6號4樓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m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