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生心得-大頭照(姵綺).jpg

姓名:姵綺
申請學校:Stafford house Cambridge
申請課程:Incentive English

Q:為什麼選擇edm遊學協助您實踐遊學夢想呢?在遊學準備過程中edm提供了什麼幫助?

同時有問了幾間代辦,覺得edm的專員回覆效率以及方案內容比較適合我,以及edm在英國也有辦事處,會讓我覺得更安心。而在準備過程中,專員也都很主動的提出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再予以我資訊,在我有遇到狀況時也會幫忙想辦法,讓我放心許多

Q:決定前往這個國家和學校的理由是什麼?

選擇英國劍橋是因為治安相較美國好一些,因為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,所以會比較擔心安全的問題。而學校的選擇是與專員討論自己的目標與條件後,專員提供的建議。實際去到學校與老師及同學相處,還有整個課程的編排,都真的非常適合我。

Q:請與我們分享遊學生活(上課氛圍、學校環境設施、課後活動)

到英國後第一天難免有些緊張,但因為老師和同學的相處氣氛以及課程的準備都很全面,所以讓我很快的在幾天內適應,並且融入大家。每一天上課雖然時數不長,但都能學習到許多內容,真的非常充實!學校的環境還算不錯,只是有些教室和洗手間比較小,但還可以接受。課後活動非常多,也非常有趣,可以了解到很多英國的文化與歷史。在這些活動中也讓我認識到更多朋友,比上課更多交流,是很好的經驗!

Q:請與我們分享住宿生活

我的寄宿家庭主要是home媽在照顧我,房間舒適,但衛浴設備有些老舊,例如廁所只有一間,沖水時很容易吵到大家,以及洗澡水溫不容易調整,有次洗澡洗到一半還跳電!而餐食因為他們習慣七八點吃晚餐,所以我大多都自己解決,早餐是鮮奶+穀片。交通的話需要坐公車+走路,大約需要花費30分鐘的時間,有時候遇到罷工或特定假日,則需要步行約55分鐘到學校。

Q:課程結束後的計畫是?

這個課程讓我更能組織口說的內容,也讓我更有自信開口,這對每天生活在台灣的我來說很重要,若沒有在國外生活的經驗,可能很難訓練這部分。回到台灣後我也盡量找機會讓自己練習聽力及口說。接下來會開始準備雅思,未來還有到國外留學的計畫。


ed:m 致力於提供學生完善的留遊學資訊,並提供免費的留遊學諮詢留遊學情報手冊可供索取,讓我們陪伴各位的留遊學生涯吧!zh-Hant.png

每則文章均為我們用心撰寫為了提供每位學生最詳細的資訊,因此請務必尊重著作權,文章請勿轉載作為其他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edm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