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菲律賓遊學】Gino的宿霧遊學心得 - EV academy

【菲律賓遊學】Gino的宿霧遊學心得 - EV academ

 

 

【菲律賓遊學】Gino的宿霧遊學心得 - EV academ

 

姓名:Gino
申請學校:EV academy
申請課程:Power Speaking 6

Q:為什麼選擇edm遊學協助您實踐遊學夢想呢?在遊學準備過程中edm提供了什麼幫助?

因為 Chantal 顧問提供各方面的協助,讓我在選擇國家以及學校時能充分理解它們之間的差異,且 Chantal 顧問總是及時給出精準的回覆,省去我大量的研究、決策時間。 在我表達希望盡可能有大量一對一課程,並且保有自由後,顧問及時給出幾種學校課程建議,並充分說明之間差異以及建議,非常專業。

【菲律賓遊學】Gino的宿霧遊學心得 - EV academ

Q:決定前往這個國家和學校的理由是什麼?

菲律賓的官方語言是英文,人人都會講英文,雖然大部分人有口音,但英文是全世界共用的工具,非母語者有口音不應該被譴責!

Q:請與我們分享遊學生活(上課氛圍、學校環境設施、課後活動)

每堂課都很開心,老師充滿活力,也會盡可能瞭解學生需求並滿足。 學校每天供三餐,菜色不會到難吃。附近走路10分鐘內有蠻多吃的,叫車到Mall也不貴,吃的部分不用擔心。 假日通常都同學揪出去玩,沒有同學揪也可以考慮學校辦的活動,但我不推薦,比較貴,品質一般般,多跟同學朋友打聽假日計畫,跟出去吧!

【菲律賓遊學】Gino的宿霧遊學心得 - EV academ

Q:請與我們分享住宿生活

住宿舍,外觀還算可以,菲律賓到處都有螞蟻,宿舍不會到很誇張但是偶爾會看到。宿舍有問題都可以找人維修,有提供保險箱,男生宿舍走路到上課教室大約2分鐘,宿舍有冷氣吹風機,要自備洗髮沐浴乳毛巾,每週3個時間免費洗衣,送洗後會在下次洗衣時間取回,烘乾折好。

Q:課程結束後的計畫是?

出國旅遊、工作、認識更多外國朋友,加強口說能力,希望達到能自由使用英文交流的程度,以及朋友遍佈各地,以後到哪玩都有地陪!結束後沒有特別計畫,繼續過原本的生活。


ed:m 致力於提供學生完善的留遊學資訊,並提供免費的留遊學諮詢留遊學情報手冊可供索取,讓我們陪伴各位的留遊學生涯吧!【菲律賓遊學】Gino的宿霧遊學心得 - EV academ

每則文章均為我們用心撰寫為了提供每位學生最詳細的資訊,因此請務必尊重著作權,文章請勿轉載作為其他商業用途。

arrow
arrow

    edm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